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被取消美网资格

  美网男单1/8决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,赛事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用球击中了底线女线审,被主裁判判罚本场比赛输球,不仅将失去在美网赢得的所有排名积分,还将被罚款。本来小德状态不错,很有可能在美网夺冠,却以这样戏剧性的方式出局,不仅是他本人的遗憾,更是所有热爱网球的球迷们的损失。

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被取消美网资格插图1
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

 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

  在美网男单1/8决赛中,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比赛第一盘被对方破发,心情郁闷的小德无意间用球击中了身后的边线裁判,后者倒在了地上。小德立马向这名边线裁判表示了歉意,并与本场主裁进行了长时间讨论,但最后却难逃被判负的命运,遗憾止步美网十六强。

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被取消美网资格插图3
比赛中的德约科维奇

  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原因

  2020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7个比赛日的角逐,德约科维奇在1/8决赛迎战布斯塔,比赛打得相当焦灼,比赛第一盘第10局,德约在曾一度40-0领先拿到连续3个盘点,但布斯塔直落5分坚守住发球局。比赛局面落后,还曾经意外摔倒,这些都让小德有些恼怒,所以选择向身后拍球发泄情绪,却误伤了正在底线工作的女裁判。

以上就是综合体育资讯:《德约科维奇误伤裁判被取消美网资格》——了解更多精彩的综合体育资讯就到瞿麦体育(www.qumail.com.cn)

本文来自原创网络收集,不代表瞿麦体育网立场,如涉及侵权请点击右边联系管理员删除。

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qumail.com.cn/zonghetiyu/34766.html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